特選星聞》找誰交班KID?電視台回應藏玄機

第38屆香港片子金像獎在4月14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進行,終究由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「無雙」以7項獲得大贏家,男女主角則別離由「沉溺墮落人」黃秋生和「三夫」曾美慧孜取得。

金像獎影后由大熱點曾美慧孜以「三夫」不負眾望拿下,打敗「沉溺墮落人」Crisel Consunji、「非分熟女」蔡卓妍、「非同凡響」余香凝、「無雙」張靜初。她提到該片是客歲4月1號開拍,那天恰好是張國榮的忌日,她說:「我是看他的戲被啟發的,他讓我知道,戲比天大,我也想感謝張國榮師長教師。」

男主角黃秋生去年無酬接拍此片,笑說:「我一向知道我演戲不是十分好,謝謝導演小娟,十分有才調,我也多謝監製陳果,多謝沒有投給我的人,讓我知道我有不足,謝謝楊受成老闆,本來我不收錢還可以演戲。好心有好報。」也分外感激,導演陳小娟、監製之外,特殊感謝太太接受他成天失蹤,更感謝已故媽媽「生命最後的時後教我生命的重要!」

最佳男副角由「翠絲」袁富華奪下,他客歲也以該片在金馬獎拿下最好男配,今晚又下一城。最佳女副角由金馬影后「翠絲」惠英紅獲得,她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對她的幫助與撐持,也說「我要多謝我自己」,原來有很多拍戲機遇,但她選擇支撐新導演,她說賺多賺少不主要,但進展多支持香港片子,幫助香港電影重回她剛出道時的榮景,「如果香港可以發光,我會很樂意,因為我有出一份力,我有參與」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而終身成績獎得主82歲謝賢一身白色西裝現深,說道:「我在這行已60年,今天可以再會到大師,我好高興,但願人人健康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7558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