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/ 截取自爆怨公社

沒車等於沒面子?一位男子憑藉本身能力,分期付款買了快10萬元的三陽Fighter 6,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「都幾歲了買台塑膠」,乃至還有人笑「男生在25歲今後沒車等於沒體面」,讓他氣炸直呼「到底關你們什麼事?」

 
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透露表現,自己花快10萬元又加上利錢買這台「只是機車」的車,後果竟遭人嘲諷「都幾歲了,買台塑膠小白牌車,還要用分期的喔?」讓他氣得回嗆「關你們啥事?」

 


別的原PO還說,有人問「為啥不買汽車」,一台中古車10萬元有找,認為「男生在25歲今後沒車等於沒體面,沒個基本的經濟。」他氣得咆哮「你們是我的誰,到底關你們什麼事?」、「我幾歲、機車分期?關你們啥事?要不然目下當今即速取出10萬塊給我看看啊,出張嘴嗎?」

 


PO文貼出後,很多網友都激勵原PO,「有多少錢做若幹事,而且真的目下當今機車很貴...比起有些人車養不起還打腫臉充胖子,版主已很利害」、「也本身買機車,我驕傲,如今汽車不見得好養,二手還要擔心潛藏問題,還要養泊車位」、「我買switch也分期啊,我分期我自豪」、「有車又若何,一些三寶酒駕撞來撞去,有車開成那樣叫好?」、「車開C300,加油加300」。

 
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練習編輯/林語璇

 

更多 TVBS 報道
她讚外家是度假勝地…媽是神隊友 人妻超認同:回家耍廢
拿飲料一口灌…夫回「那妳兒子的尿」 妻聽完秒噴出
帥是一種罪!研究證實:長相帥會讓老闆眼紅 升不了官
裝了20年!車禍前5秒神展望 他曝這款煞車系統超強

本日熱門影音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10%E8%90%AC%E6%A9%9F%E8%BB%8A%E5%88%86%E6%9C%9F%E8%B2%B7-%E4%BB%96%E8%A2%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n4r8n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